社稷安抚臣子心,长驱鬼魅不休战,看斜阳照大地阡陌,从头转。

无限循环梗欢迎领养~

记梗
伪·佩小姐的奇幻城堡AU

托尼被困在了那个圣诞节。

……
他躺在沙发上听玛利亚唱歌。
霍华德走了进来说他们要出差。
玛利亚给了托尼一个吻。
他们出门。
再也没有过来。
……

有人在弹钢琴,有人在唱歌
谁?
哦,是妈妈。
我头上套着什么蠢东西?圣诞帽!?
哦!今天是圣诞节,他们说好了要……
出差
好的,爸爸。
我知道,妈妈。
我能照顾好自己。
圣诞快乐妈妈,再见。
还有,我爱你。
……
还有爸爸!
呃,我是说再见。

他们再也没有回来。


玛利亚在唱歌,霍华德走了进来。
托尼说他头疼。
霍华德叫贾维斯准备止疼药。
霍华德看着托尼吃完药。
他们出门了。
他们再也没有回来。




玛利亚在唱歌,霍华德走了进来。
托尼和霍华德大吵了一架。
他们出门了。
他们没有回来。


霍华德和玛利亚上了汽车。
没有回来。

玛利亚在唱歌,霍华德走了进来。
托尼在睡觉。
他们出门。

托尼在哭。

可是那有什么用?














































































































玛利亚在唱歌,霍华德走了进来。
托尼不见了。

汽车报废在路边
鲜血浸湿车轮
金属在摩擦
后备箱在呜咽
谁的脚步在响

未来还是过去?



――――――――――――――――

好吧上文胡言乱语。

就是有个我也不知道是谁的反派回到过去把托尼困在了他父母死的那个圣诞节(如果不是圣诞节那就当私设吧),托尼一遍又一遍的重复那一天,从早上玛利亚的歌声到晚上车祸消息传来。

后来未来的(队三后?)美队来到了这个时间裂缝,正好霍华德出事的那个时间点。又正好那一天托尼躲在后备箱里跟着父亲一起出门。队长的到来救下了被冬兵发现的托尼。
后来奇异博士来带队长回去,同时补上裂缝。他给队长两个选择,留在三十年前,还是回到三十年后。

把自己绕晕了(跪)






评论
热度(9)

© 袭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