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稷安抚臣子心,长驱鬼魅不休战,看斜阳照大地阡陌,从头转。

记个梗

我也不知道我脑子里在想什么。

韶舞因为每一百年只能见片羽一次,而且亲一下就没了,所以黑化了,打算挑起人族和羽族的战争。于是用神力控制凡人。然而,被正在造机枢发现了,机枢暗中查出一点头绪之后就告诉了好像不受神力影响的羽还真。羽还真想花神的托身是易茯苓,直接动手易茯苓会受伤,于是打算利用天空城把花神佩毁掉。
因为羽还真的介入雪飞霜没死,也想通了,最后大战是也到前线作战。羽还真假意被抓拿走了风天逸身上的花神佩,正打算回天空城的时候韶舞控制易茯苓出手杀羽还真,被风天逸拦了一下但还是伤到了要害。最后羽还真将花神佩熔进天空之心,抱着它跳下天空城























当然被救了

能抵抗神力的只有神,羽氏是羽族第一任皇的后代,金骨紫翼是羽家人独有的翅膀款式。然而后来风家推倒了羽家,但羽家余下的声望势力让风家感到危险。皇叔也是羽家人啊,他母妃是羽家的,那个时候羽家还没倒。所以风天逸他爸并不怎么喜欢这个弟弟,于是他抄了羽家,所以雪家上位,然后又被抄。
风家出情种可是帝王不可能没有三宫六院呀(摊手)

要不让隔壁琴心剑魄组过来就个人?少恭的医术就是个大挂!

评论(4)
热度(13)

© 袭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