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稷安抚臣子心,长驱鬼魅不休战,看斜阳照大地阡陌,从头转。

Oil and Olive ABO+内战后 先放个不知道算不算狗血的脑洞

Oil and Olive
ABO设定!
有私设!
内战后二十多年,重要角色死亡!!!
A盾O铁,感情线浅的我都不敢打盾铁TAG
但是大盾喜欢的是妮妮,不管别人知不知道,但后来都知道了。
妮妮也喜欢大盾,虽然大盾不知道,也永远不会知道。
所以我就打了。

冬寡/绿寡修罗场,你没看错!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文案
tony相信事情能在发生前就被阻止,所以他留给复仇者一个能解决任何事的人,从武器升级到战损赔偿再到特殊事件的解决――比如和政府扯皮,和民众扯皮,和联合国扯皮。
她天才的大脑和行动力,有善良而柔软的内心,有坚韧的心智――就像他自己。
更重要的是,她不会累,也不会受伤。
所以,tony相信,那个孩子一定会受所有人发自真心的欢迎。

事实证明,的确如此。

不要问我这个世界对我做了什么,我只是刚经历一模(善意的围笑)

评论(2)
热度(9)

© 袭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