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稷安抚臣子心,长驱鬼魅不休战,看斜阳照大地阡陌,从头转。

【盾铁】weak up 一个关于muc的tony突然多了一个女儿的故事

先放脑洞自绝后路!
没看过有关的任何漫画!所有616相关都来自百度及网友!
没看过有关的任何漫画!所有616相关都来自百度及网友!
没看过有关的任何漫画!所有616相关都来自百度及网友!

自觉避雷,谢谢。

时间西伯利亚二打一之后,team cap躲在瓦坎达,吧唧还没冻上。(我不黑任何一个角色,他们都很让人心疼。)有一天突然出了一个钢铁侠重伤垂死的新闻,SI股价大跌,全世界的媒体像疯了一样各种挖,然后他们在一所Stark名下的医院停车场堵到了Tony.Stark的女儿。
所有人都理所当然的相信了Tony有一个十四五岁的女儿,但是在瓦坎达贵宾休息室看直播的team cap同样接受了,但他们觉得很奇怪,但是说不出。
然而小姑娘的确是一个Stark,但是是3490的,然而她在616长大(这中间的故事有个大纲,与时间宝石有关,我记得616cap推地球失败是因为时间宝石溜了,3490和616 时间线不一样。)3490是第一个因宇宙对撞毁灭的地球,小姑娘是唯一幸存者。616铁在内战前阴差阳错去了一趟快要毁灭的3490,受哪儿的cap所托带回了小姑娘,他自己的这段记忆因为616宇宙规则和后来的脑删除而消失的干净。而小姑娘能活在616不被规则清除是因为时间宝石。小姑娘到616的时候10岁,各种原因发育迟缓,所以等她去muc的时候(616快要和1610撞了,616盾和白罐打的正嗨)已经25了,然而看上去只有15。

好吧关于平行世界那一段漏洞百出(扶额),暂且就这么多,后面还没想好,要不要把AA和小触角拉过来让他们也撞一下?
我以疯,别管我。

评论(6)
热度(11)

© 袭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