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稷安抚臣子心,长驱鬼魅不休战,看斜阳照大地阡陌,从头转。

【靖苏】金陵百姓操碎了心啊3

随机掉落小段子,供君一笑。

金陵的百姓操碎了心啊
让我们欢迎来自江左的朋友\^O^/
5  论廊州人民对当朝皇帝的悬念(划掉)爱戴之情
当朝皇上?你说原来是靖王的那个?(不然呢?)
咱宗主调教出来那个?(……没错。)
踩着咱宗主上位,又把咱宗主送去北境,好不容易回来了,又诏回……【捂嘴】(这位大哥是知情人吧哈哈,咱们找个僻静地儿聊呗,和善的微笑)
你说长苏怎么就这么义无反顾的吊死在那么一颗歪脖子树上了呢?(蔺叔叔父……陛下就算是棵树也是该直直该弯弯的青松,换了你,就是面包树好伐。)还没有咱飞……
水牛!笨!好!坏人!(飞流哥哥是说水牛笨是笨了点,但是对苏哥哥很好,而蔺晨是坏人,对吗?)
嗯!
嘿,你个小没良心的!你蔺晨哥哥养了你这么久,人家几盒点心就把你收买了!(也不知道是谁玩儿养成→_→还失败了←_←有本事你弄个梅长酥来→_→)
诶诶,那个拿纸笔的,(我?)对就你,你等等。小兄弟金陵来的吧?(是啊。)那个,咱宗主最近怎么样?以前都说咱宗主身体不好,也不知道这几年在金陵养起来没有。听说金陵正下大雪呢,火盆得烧旺些……(夫……可好了,胖了些,脸上都有肉了,就是脱不了狐裘。每天裹着,坐在廊下看……熊孩子玩儿,母性光辉都出来了。)
你咋知道这么清楚?(我说我是长林殿的小侍卫你信不→_→)
你当我瞎呀,侍卫能有这气度?憋闹了!(妹子你能不能不要一边娇羞捂脸擦鼻血,一边用如此豪放的语气说话好么?东北口音都出来了。)
诶,大公子!你怎么又跑回江左了?(什么叫又!)受人欺负了?(啊……那什么,是吧。)谁欺负你了,走!我帮你评评理去!告诉他们咱江左的大公子不是那么好欺负的!(不不不,我就是嫌宫里太闷了,出来透透气,保护眼睛,玩玩水,抓抓鱼……)
不许!冷!
诶,小飞流你别跑呀,你看这大红缎子多好看!咱们把整个琅琊阁都弄成这个色(shai)好不好?
唔,好!(我的眼睛……等等我就得好像偏题了。)

#萧·皇长子·熊孩子·江左大公子·谨忱的假期实践活动#

6  江左男神梅长苏
为什么要叫梅长苏呢?
静太后:林帅曾名梅石楠,小殊这么叫,也算承了父姓。
萌大统领:取名子嘛,好听就成,我是个粗人,小殊喜欢就成。
皇上:长苏……藏殊?
飞流:苏哥哥!苏!
蔺少鸽主:诶,我说长苏啊,你当初起这名字不会就梅岭藏殊这么简单吧?
酥胸:一开始就这么简单啊――――直到我看到了我的新脸。
少鸽主:你大爷的!

#这个看脸的世界#
#飞流总是那么真相#
#苏哥哥要苏一辈子#
#长苏这名字念着念着就有一种把人放在齿间的感觉……苏一脸≧﹏≦#
#皇长子萧谨忱来自不肯当太子的皇长子和不肯回宫的太傅这个脑洞#
#梅长酥来自一篇舌尖体同人#

评论(1)
热度(37)

© 袭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