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稷安抚臣子心,长驱鬼魅不休战,看斜阳照大地阡陌,从头转。

第一,我没有删您评论,您的评论还好好的在截图里挂着。
第二,我没有拉黑您,可以看我的黑名单有没有你。如果您硬说我先拉黑再删除,我无话可说。不过既然我能在tag下看到您,也能证明我没拉黑。不想回复就不回复,别找理由。
第三,
我心疼领导人?哈哈,我还没那么大脸。
您在关心事件孩子,您真的在关心孩子吗?
看看您给我的第一句回复,什么时候诋毁国家和关心孩子划上等号了?
再看看您的第二句回复,我可不信一个关心孩子的人会说出祝你孩子健康成长这种在这个语境下明显带有诅咒含义的话。能说出这样的话的,不过就是热血冲头糊眼的网友。

您也在推荐《聚焦》那篇文章里回复了,我想您应该看懂了哪位作者的意思。
老虎团,被证实是谣言。领导人亲属,被证实是谣言。
叔叔和爷爷,信息来源可靠程度查证过吗?警方调查结果出来了吗?
如果您是在督促警方调查,没有人会反驳你。然而你不是。

宁愿相信微博上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话也不相信官方媒体。证据摆在眼前了也假装看不见。一个劲儿扯着嗓子叫喊黑幕啊!黑幕啊!
自己遮上眼睛的人,就算面对盛夏正午的烈阳也看不到一丝光明。

我辟谣是希望能更多的人可以不被各式各样不知真假的信息挡住,把视线聚焦事件本质,去关心孩子,去关注调查的结果,而不是在这里骂骂咧咧或者故作深沉的写几段人生感悟。

评论(9)
热度(12)

© 袭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