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稷安抚臣子心,长驱鬼魅不休战,看斜阳照大地阡陌,从头转。

【沙李/ABO】凤兮凤兮1

往者不可谏的金山小段子

太太们都在发刀˚‧º·(˚ ˃̣̣̥᷄⌓˂̣̣̥᷅ )‧º·˚

不行我要发糖!

生猴子大法好!

———————————————————————————

李达康人还没到金山的时候,包括但不限于新任命的李县长是省长的大秘书,李县长是个Omega,省长是李县长的监护人等等传言已经传遍了县委县政府,并且有越传越玄乎的趋势。

等李达康正式上任,黑西裤白衬衣的往市政府前一站,条顺盘靓,叫人眼前一亮。于是传言变成了李达康是省长的姨太太。县政府的人在午休的时候端着铁饭盒三五凑成一对,拿筷子点着县长办公室的门。看这个年纪,怎么也是五姨太之后的。

后来过了不到一年,正是炎炎苦夏,大伙把衬衣解开露出老头衫都热的受不了的时候,县里来了除了那辆破吉普之外的第二辆车,平日里沉迷工作的李县长居然亲自到笑脸迎接。这来者系谁?竟这般放诞无礼?哦,是省长家的公子。县委县政的人看着赵公子天天李哥李哥的粘着李县长不撒手,就差同吃同睡了,心里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李县长厉害啊,皇妃王妃任他选。

当沙瑞金随着李县长和王副县长下乡了的指引在半山腰找到果树林里找到被赵瑞龙拉着跑的李达康的时候。突然理解了无意间听到的餐后讨论。

“达康!”沙瑞金上前环着李达康的肩把人往自己这里带,他本来想揽着腰抱的,可是还有副县长和其他人,哦,还有赵瑞龙。

评论(14)
热度(82)

© 袭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