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稷安抚臣子心,长驱鬼魅不休战,看斜阳照大地阡陌,从头转。

【大小沙李】没有名字的七夕短贺

赶着七夕末班车撸一篇小贺文

短得很

又名《论姓沙的套路有多深》

私设沙书记有一个女儿

都是贺文了图可乐喝就行

大小沙李注意

今天是七夕,街上到处都是情侣。

和卖林城玫瑰的人。

玫瑰卖的好,书记高兴,于是李达康按时下班回到家,给亲手给女儿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饭。

李佳佳啃小羊排啃的正欢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什么不太对。

于是佳佳吐出一块干净的羊骨,小心翼翼的看了李达康一眼:爸,今天确定是七夕吧?

李达康:是啊。

李佳佳:......

哦,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没毛病。

屁啦!

佳佳欲言,李达康给夹了一块盐酥鸡。

佳佳又止。

吃完饭,佳佳自告奋勇洗碗,李达康例行坐沙发听新闻看报纸。

佳佳洗好碗,坐到单人沙发上,双手撑脸颊,盯——

李达康翻一页报纸:想干什么呀?

佳佳:想出去逛街......

李达康:那就去呀,又没给你设门禁。别把自己丢了就成,到时候还要让公安找,我丢不起这人。工资卡在我公文包里,帮我拿过来。

佳佳嘴上说不不不我还有点工资,蹬蹬蹬的去把公文包拿过来。

李达康嗤笑一声放下报纸,翻开钱包找卡:和男朋友去啊?

佳佳点头。

李达康微微偏过头,盯——

佳佳一撇嘴:好吧,是陪暖暖姐去买衣服。暖暖姐说今天外边都是情侣,要人陪。

李达康啧了一声:沙暖?哎我说,你怎么就把人家省委书记的女儿——用你们年轻人的话怎么说来着——撩到手的?

佳佳一台下巴:我就念了一句诗,你女儿厉害嘛,完全继承了您省委一支笔的文采! 

李达康:小丫头片子,我和你说啊——

别和人家省委书记的女儿走得太近,会有人说闲话的。哎呀爸,这话我耳朵都听出茧子了!佳佳抱着李达康的手臂摇晃撒娇:哎呀爸~你就让我去嘛~暖暖姐刚从部队回来要买几件时尚点的衣服,哪个姑娘不爱打扮,反正又不是我出钱,你就当我是去帮忙拿包的!

李达康被摇的整个上身都在晃,好好好行行行,又没说不让你去,别摇了我头晕。

谢谢爸!佳佳欢天喜地的上楼拿包,出门前还在李达康脸颊上亲了一口,响的有回声。

爸我走了!

记得带钥匙,我不给你开门啊。

带啦,不会打扰你加班的!

小心点啊。

爸你也早点休息!

李佳佳一路欢快的小跑着。不多时就看到了穿着英式抽衬衫、黑色高腰阔腿裤和牛津鞋的抱着一大捧玫瑰花的沙暖。

李达康看完了报纸,拿起手机。

喂,沙书记啊,令爱把小女拐走了,怎么办呢?

来广场走走,我告诉你。

这……

今天过节人多,不考察一下警力布置?

我马上出来。


另赋佳佳撩妹教程

林城长堤上的柳树正在抽芽。

李佳佳倚在栏杆上看这着一池碧波,一字一顿的念:

泥融飞燕子,沙暖睡鸳鸯。

沙暖觉得好像看到了一只张牙舞爪的小兔子,想抓在怀里揉。



开门?

不存在的。

早点休息?

不存在的。

男朋友?

根本没有好吗!

评论(2)
热度(67)

© 袭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