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稷安抚臣子心,长驱鬼魅不休战,看斜阳照大地阡陌,从头转。

【沙李】法外之人(五)(血腥预警 )PSYCHO-PASS AU

PSYCHO-PASS AU

四里面有一个bug,那个支配者应该是绿色的,红色的是锁定状态,已改。

 

具体设定请戳➡️https://xihua298.lofter.com/post/446dbc_10fb5335

监视官沙X执行官李

 本章角色死亡预警

 血腥场面描写预警

 不喜勿入,碰瓷不赔

 

终于开始死人啦 

 

章节名来自动漫第一季第五集

粮有毒,请慎重食用

碰瓷不赔

五、无人知晓的面孔

       即使血染红了大半张脸,即使五官都已经扭曲,但李达康还是能认出那个人。他是陈清泉,是曾经的同事。而现在,他是瞄准镜后面的猎物。

        赵东来带着沙瑞金和李达康及三队队员赶到山水庄园的时候,一队的人已经包围了二楼,二队的十多把支配者对着房间内的两个人,枪身的蓝色荧光仿佛索命的厉鬼。陈清泉拿着一把带血的手枪,正对着人质的太阳穴。他一边大喊着别过来,一遍扯着人质往窗边退。

       沙瑞金看着执法记录仪传来的画面,房间的地板上洒满了血,房间床上躺着一个全裸的女人,胸前全是鲜血,腿上尽是青紫的虐伤河划痕。身上沾满血的陈清泉拿着一把手枪劫持着山水庄园的老板高小琴。祁同伟带着人和陈清泉僵持着,而陈清泉身后的落地窗外时一条横贯山水庄园的河。沙瑞金看着河中央的水榭,白队长已经下命令让人在水榭顶上布置狙击了。

       沙瑞金按下耳机,要求祁同伟拖住犯人,不可妄动。他们需要时间,但是陈清泉距离那扇窗只有几步的距离了。

       李达康在举枪对峙的人之中,耳中不停传来系统的提示音。

     【犯罪系数220 确认为执行对象执行模式致死·清除】

       你们不要过来!我拉着她一起死!

     【犯罪系数248】

       滚!滚出去!

    【犯罪系数269】

      在这么下去就要开启第三模式了,就算狙击成功也是鱼死网破了。李达康看着还在不停向陈清泉逼近的祁同伟,心里闪过一丝异样。这个场景里一定有什么不合逻辑的地方。李达康用余光快速扫过周围所有人,被借到二队的程度,程度手下的执行官秃头老陈和胆小老齐,自己旁边满脸惊恐一直在发抖往后缩的的二队监视官张树立,还有祁同伟和张树立手下的执行官。耳机传来信号,李达康不动声色将枪口微微偏了一点,对着头发散乱尽是泪痕的高小琴。

     【执行对象更改  危险等级更新  犯罪系数 140   非执行对象】

        “陈副院长!”李达康突然的大喊把在场连带外面的沙瑞金都吓了一跳。忽的一道莹光自窗外来,破开玻璃击中了陈清泉的后背。在在场所有人眼中看得到,是陈清泉的后背突然臌胀,将原本狰狞的面目撑的更加扭曲,又在下一瞬间如气球般爆裂成一滩血沫。

       没了支撑的高小琴直接跪倒在血泊中,扣在脖子上的残肢掉下,高小琴仰着头看着面前直指自己的莹蓝色枪口,突然剧烈挣扎尖叫起来:不要,住手......不要!

      【危险等级更新  犯罪系数超过160  确认为执行对象】

       祁同伟放下枪,高小琴倒了下去。

       赵东来从水榭顶上下来,交还了特制的狙击枪便跟着沙瑞金上到二楼。陈海带着法医科的人已经赶到,同痕检科一起勘察现场。现场除了犯人陈清泉的残骸,还有那个被虐致死的女服务员的尸体。许多巴掌大小的痕检机器人进进出出的搜索打包证据,陈海对女服务员的尸体做了简单的检查,但尸身上伤口太多,看不出致命伤,只能等回局里解剖。

       二队自请回去处理高小琴的事,三队留下清场,一队询问庄园里的工作人员。不多时赵东来便在这个房间的厕所里发现了几个空药瓶和注射器的残骸。而其他房间也接连不断地发现药瓶注射器甚至吸\毒工具。

       很快白队长带着一个衣着正式的人过来:副厅,这是山水庄园的王经理。沙瑞金沉着脸看着眼前强行挤出笑脸的人举着一个装有注射器的证物袋:王经理,这个东西事怎么回事?王经理连忙摇头说自己也不清楚。可能是客人留下来的。沙瑞金呵了一声,一个两个事客人带的,那这些呢?怎么,来你这的客人都喜欢带这种东西来吗?王经理听了讪笑两声,左顾右盼的不开口。沙瑞金摆摆手,示意小白把人带走。王经理一下就急了,连忙说:领导,领导!我真的不知道啊,这山水庄园是高小琴的,我也是帮人打工!我,我,我只知道有一个客人,每次来都是高小琴亲自接待,谁都不让进去!

评论(3)
热度(17)

© 袭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