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稷安抚臣子心,长驱鬼魅不休战,看斜阳照大地阡陌,从头转。

【沙李】法外之人(三) PSYCHO-PASS AU

PSYCHO-PASS AU


具体设定请戳➡️https://xihua298.lofter.com/post/446dbc_10fb5335

监视官沙X执行官李

重要角色死亡预警

重要角色死亡预警

重要角色死亡预警


到底死谁我不告诉你

反正剧情还没到那里


章节名来自动漫第一季第三集

粮有毒,请慎重食用

碰瓷不赔




三、饲育的方法


         赵东来靠着墙站着,对面是一片单面玻璃,里头是昨天抬进来的潜在犯周艺和正在审讯的小金。已经一个晚上了,审讯的人轮了两班。本来有三拨人,可是二队队长祁同伟突然说最近调查机器伤人事件缺人手,把程度借走了。又有执行官审讯犯人必须有监视官在场的规定,这可苦了赵东来和小金。小金这都第三次进审讯室了,但依旧没有结果。犯人颠来倒去就那么几句话,什么从来小心翼翼,连个女人都不敢碰,我不敢的,你们别过来,我不要。赵东来越听越头疼,连忙做了几个深呼吸稳定情绪。


       手腕上的通讯器突然响了,跳出李达康的头像,赵东来一个激灵站好。李达康手里拿着一份报告,叫他去一趟法医科。赵东来和值班的人说了声暂停审讯,把小金叫出来,一起去法医科。


       陈海一大早上被陆亦可用夺命连环call叫到了局里,正是起床气还没缓过来的时候,一进门却看见李达康靠着办公桌翻报告。李达康放下手里的检验报告,指了指桌上的咖啡:大早上这么急躁不好。喏,小陆法医走之前特意给你泡的。陈海有些羞赫,立马查看了自己的色相记录,是天蓝色。还好还好,陈海拍着胸口缓过气,对李达康露出一个感激的笑:李哥,小陆她?李达康坐在办公桌上点着那份报告:陆法医昨晚熬了一夜,先回去了。昨天我让她帮忙做了个检测,她说药物方面是你的专长,就一大早把你叫来了,也是辛苦你了。陈海连连摆手:下次李哥需要直接叫我就行了,不用等到上班时间的。


       咖啡还没喝完,赵东来就领着小金过来了。李达康把几个人招过来:昨天抓回来那个人,实行抓捕的时候麻醉剂没有及时生效,我猜测是使用了某种兴奋剂,但是量不大。昨天我让赵东来和法医科小陆打声招呼,把那人血液样本检查了一下。说着把几分复印好的检测报告让他们看。


       几个人一看脸色刷的变了。小金快速翻了一遍:嘶,这种药居然有稳定犯罪系数的效果。陈海摇摇头:要是真有效果那他也不会被抓回来了。犯人没有注射兴奋剂,这种药物的主要成分和镇静剂主要成分差不多,但是上瘾性强,除了研究用,市面上早就禁止流通这种药物了。


       赵东来掐着眉心,这下好了,本来简单的案子牵扯到了禁药,他仔细想了想决定先把情况汇报上去:这样吧,这事儿想谁都别说,陆法医那里陈科长帮忙打个招呼。我先把情况向沙副厅长汇报一下。看着李达康冷下来的脸,赵东来连忙换个语气:小金你先别审犯人,你带着前辈去废弃区查查黑市里有没有这种药物的买卖。


       哟,大家都在这儿呢。来人是沙瑞金,他带着点笑意,面容和蔼,但是那双眼睛却是锐利的,只往人心里戳。赵陈金三人连忙上前问好,李达康也从桌子上下来,跟着说了句沙副厅就退到一边了。


       沙瑞金问起为什么一大早都聚在法医科。赵东来就从头给他解释了一下犯人血液样本里含有禁药的情况,连带着他叫人暂时不声张暗地里查的想法也讲了出去。沙瑞金听了眉头也起来了,禁药这种事追查下去可大可小,小起来现在就没事儿了,大起来指不定翻天覆地的。这个案子查不查,怎么查,是要好好斟酌一下的。赵东来看到上司犹豫了,心里觉着没底,他瞟一眼小金和陈海,两人都敛目低头肃静的样子。赵东来只好向李达康投去求助的目光,李达康提起一边的嘴角,回以一个我能怎么办的笑。


       过了几分钟,沙瑞金终于说话了:这样吧,赵队长和小金回去,接着问话。李执行官出去查黑市。赵东来反驳:这不行啊,这李执行官不能私自离开的。沙瑞金笑道:这好办,我和他去。


       李达康闻言抬起头,用一种面对上司不应该有的目光打量着沙瑞金。然后忽的露出一个乖巧的笑脸:好呀,沙副厅长。

 

评论(7)
热度(30)

© 袭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