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稷安抚臣子心,长驱鬼魅不休战,看斜阳照大地阡陌,从头转。

致某个无脑黑,24h后删

挂二十四小时,如有误伤非常抱歉。
如有不同意见,欢迎讨论。
如有看不顺眼,你可以拉黑我或者举报这个帖子。
但是不要碰瓷,谢谢。

看到一只战狼2的无脑黑竟然硬生生被气笑了。就在乐乎,翻翻就能翻到。
真的,花五分钟打出一堆胡言乱语真是辛苦你了。
我从未见过这么没有技术水平的喷子。
喷何建国是个侦察兵却没有发现女狙击手?
我怀疑你根本没看过片子。女狙击手不开抢是被光环糊脸还是怎么的?
喷水下打架憋气憋太久肺活量太大?
好,我不否认这里有夸大,那美队还在冰里呆了九十年呢。不照样生龙活虎,拳打外星人,脚踢九头蛇,不时跳个楼,手撕直升机?别跟我说四倍血清,那就是光明正大给主角开的光环。怎么到你这里就只许州官放过火不许百姓点灯了?如果你没看过漫威,请自行百度。
喷抢不能在水下打?
那是海盗用的枪你跟我说它不防水?那海盗是不是得选一个风平浪静阳光灿烂的日子去抢劫,还得小心翼翼护着枪不能沾水?那这海盗当的真憋屈,不如加入红领军。
喷中国人的直升机凭什么不让中国人走而是让非洲人走,非洲人情愿跑出来也不愿意拿枪抵抗?
首先,那飞机是联合国的。其次,片子里的富二代比你像人。第三,枪是富二代的,工人去哪里弄枪,加入红领军吗?第四,妇孺上战场你让他们去送人头吗?第五,生在和平年代的和平地区,是你三生有幸。
喷冷锋蹲了三年大牢有污点,而舰长让刚刚见面的人去救四十多个华侨和医生脑子坏了?
首先,我也觉得这里有点问题,为什么这种不算机密也是很重要的情报舰长和大使要光天化日的说出来。而不是你说的什么只给一辆车,都不防弹,枪都不给,主角脱队三年在蹲监狱。其次,舰长把不能派兵的理由说的很清楚,你没听到?第三,我怀疑你强拆那段睡着了没看。
还有那些说冷锋打不死的。请你找出一部主角在开场半小时内死透了后面半分钟戏份都没有连回忆杀都没有的电影。
说三个人挑一群特种兵的。我给你吴京的原话:凭什么好莱坞像史泰龙那样的演员能挑一个师,解放军就不能挑一个连?
问一句,是不是根本没看片,直接去豆瓣看了一星评论?
如果是的话,那幸好我没去豆瓣,不然我能笑抽筋。
送你一句片子里的话
Shame on you.
我想你知道它出自哪个情节,如果你看过片的话。

当喷子也是要有姿势水平的,我给你做个示范。
这部电影居然拍了强拆!简直抹——黑zf形象!
这部电影居然拍了解放军打平民百姓!简直抹——黑解放军形象!
这部电影居然拍了警察拿枪对着解放军!简直有意挑起内——斗!
学着点。
如果这都不会,至少你能说他太过于个人英雄主义,而没有突出解放军的团队意识。

人家拿命拍出来的片子不是给你用来瞎喷的。
不指望你能通过这片子感受到多少爱国情怀。
不指望你能因为一句声嘶力竭的开火泪流满面。
但评论建议感想都不是你这个写法。
还说国家不需要热血的笨蛋。
脑子是个好东西,我希望你有。
可惜你没有。
那对不起,国家更不需要像你这种无脑的喷子。

我不介意被叫小粉红,也不介意被叫无脑吹。
怎么,这年头爱国是一件有辱尊严的事吗?

评论(6)
热度(57)

© 袭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