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稷安抚臣子心,长驱鬼魅不休战,看斜阳照大地阡陌,从头转。

你爱国,我也爱国。
你我都是国的一部分。

——————————————————
简而言之我爱你,你也爱我。(划掉)
这么一想我也是被所有撒粮的大大爱着呢!←憋自恋了!

想原创人物人设的时候突然想到这么(特红)的一句。我不应该一边听盛世回首一边想人设的,从此虐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在这里问一下,wen     ge时期存不存在夫妻两个下放到不同地方或者只有一人下放,然后一方爱上了同样放下来的某个同志(甚至有了孩子)这种情况?
湾湾那有好多老兵是这样的,不知道那个十年有没有。

评论(9)
热度(9)

© 袭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