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稷安抚臣子心,长驱鬼魅不休战,看斜阳照大地阡陌,从头转。

关于小沙的设定的讨论

浪里个浪浪里个浪,高考考完啦!
回头一看遍地是坑Σ(゚∀゚ノ)ノ要不要撒把土算啦挖新的!(˘•ω•˘)
小沙们的设定快要把我弄疯了!圈内大大们来讨论一下吧!
剧里说佳佳在美国上大学,私设大三,我刚考完高考,按我的年份往前推两三年是95年。然后看了圈内某大大的推测老李50左右,也就是66年的,于是老李29岁左右有了佳佳,没毛病。
本来想让老沙有一儿一女,或者两个女儿,反正女儿比佳佳小,正好高考那种(对高三的私心!)于是老大88老二98。本来想的挺好,老沙大概55也就是61年,私设厉害媳妇儿和她同年,37来个小女儿……算高龄产妇了吧。不过好像也不是不可以。至于为啥是98年,我想借着那年洪水吧便当送了(艾玛我就是那时候那地方生的,我妈说差点咱两一起被洪水带走了。(;OдO))
本来想的挺好,但是!!但是我突然想起有个西叫计划生育啊!我问了一下我爸妈,说我老家那边计划生育可严格了,严到凶残的那种,没生下来就得流,不管几个月,干部超生被发现直接革职。然后我上网查了一下,我被吓回来了∑(❍ฺд❍ฺlll)
于是佳佳有个沙妹妹的脑洞就这么被毙掉了。
没事儿佳佳,你还有你杀……沙姐姐!
然后我又想起赵瑞龙,那个神奇的赵家二姐,这么说赵家还有个大哥或大姐?赵书记儿女仨全,肯定是避开了计划生育……赵书记到底多大年纪?

要不圈内大大推荐个群,我进去浪?

评论(16)
热度(11)

© 袭嬅 | Powered by LOFTER